close
L'OCCITANE 歐舒丹白色馬賽皂 500g / 350大洋

先說我想買植物皂的原因吧!
我背部痘痘從我17歲高中壓力大開始跟著我,已經9年了
本以為聯考考完、生活正常後就會好...沒想到一直好不了
所以我的背(內衣扣帶以上)除了痘痘外,還有滿滿的痘疤
先後用過IPSA馴痘噴霧、妮傲的果酸、美琪藥皂..等都沒效
別說穿露背的,只要領口稍低一些的衣服都不敢穿,蠻慘的
後來,看到大家討論用皂類洗澡可以抑制痘痘,讓我燃起希望
所以努力爬文,其中以我個人喜歡的歐舒丹品牌為主要目標

我一開始鎖定薰衣草籽皂,但他是時節商品,薰衣草節才有
所以才買第二名的馬賽皂,大家說這一塊可是家家必備的好物
簡介說這塊皂含72﹪的植物油,從洗身體、洗衣物、洗碗盤..等清潔都OK
心想,天啊!能洗的也太廣了吧!感覺像拿洗碗精洗澡XD!
後來去專櫃看實品,專櫃小姐大力推薦,看起來也很不錯,就敗了(心想,如果不好用就拿來洗內衣..)
說句不相關的,在專櫃用350元買到這麼大塊的東西,很爽^^

好啦~現在開始來詳列我會愛上他的
優點
1.我切1/3塊用,遇水不軟爛,放在皂盒很快乾,乾淨漂亮
2.第一次用皂類洗澡不會有乾、澀感,只有溫和乾淨的觸感
3.效果最重要,洗了三星期,背部痘痘好了80﹪,無限感動..
4.洗貼身衣物比冷洗精、洗衣精好用多了,尤其是沾到MC的狀況最明顯
5.三星期洗澡下來,全身肌膚變細緻不少,有些較粗糙的部位變平滑囉
6.可以直接洗掉身體防曬(免卸妝),專櫃小姐說他卸安耐曬都沒問題
以上這幾點,讓我最近很愛洗澡,只要身上有點黏膩感,就想衝去洗澡
等我背部痘痘全好了之後,我要去做果酸換膚把痘疤去掉,還我美背來


漂亮切法
分享櫃上小姐教的方法,怎樣能把大塊的皂切的又平又美
首先,要準備菜刀或西瓜刀(大把的就對了),不能用美工刀
然後把刀子用熱水泡熱(洗澡水最熱就OK),大約泡3分鐘
把馬賽皂擺在平整的桌上,底下墊厚一點的書或報紙
我是把它切成三等分,最多切四等分就好,這樣的大小最好握
把刀子從熱水拿出來,用毛巾拭乾,你會感覺到刀柄是熱熱的
然後,很平整、穩穩的切下去,切時一刀到底(約10秒完成)
用上半身的力量切,別只用手部的力量,會比較好切-站著切



總之,我覺得這塊馬賽皂超值又好用,也幫我省了沐浴乳的錢
把這個好物介紹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