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金屬光兩用炫彩餅,色號LIGHT FLUSH
MAC 2008 一月限量新品(名媛裸妝系列),900大洋

Light Flush:帶深古銅色脈絡的柔淺粉色(官網敘述)



先前早就買過MAC的類似炫彩餅/美顏餅,不過都轉賣掉了
有2007 Barbie系列的 Pearl Blossom
和2006 A MUSE系列的某一塊炫彩餅(色號不知...年代久遠)
以上這兩塊,我都只刷一兩次,嫌顏色太淡,當腮紅不夠顯色

本來不再考慮買炫彩餅來當腮紅了(光澤大過顏色太多,太閃)
但過年期間靠了MAC的櫃,櫃姐很熱情的幫我試在臉上讓我看
哇哇哇~淡淡刷一層,就有腮紅的顏色+光澤感出來,好美
炫彩餅特有的光澤感讓腮紅感覺像是從肌膚裡透出來,我就是要這樣啦^^
二話不說,馬上包了.....900大洋?這時才發現它漲價了(原來是850coco)

很想拍那種透亮的感覺讓大家看,但是都被相機吃光光顏色,放棄了...
我覺得這顆金屬光炫彩餅超級適合拿來當腮紅的
曾經跟我一樣對炫彩餅有期待的人,趕快去試試吧(能顏色+光澤兼顧,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