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wan Yes肌底新生水護精華液 30ml/售價980元

看了版上的版友推薦,這次趁博客來有兩件七折的活動就敗了一瓶
使用大約兩週,覺得效果頗佳,故來推薦一下
我是混合肌(T字油兩頰乾,冬天較偏中性一些)
                                                                               
收到東西時,覺得30ml怎麼這麼大罐,原來瓶身很厚,藍色塑膠包裝,不美也不醜
開口很小,蠻好控制用量的,我每次使用都是壓四下擦全臉(預估可早晚用兩個月)
容液是透明的凝露狀,有很淡的玫瑰香味,使用起來的FU還算愉悅
擦上去之後,全臉輕輕推勻,稍加按摩,大約三十秒可以完全吸收,不會黏膩
之後不論上乳液或乳霜,都不會有屑屑問題產生
                                                                               
成效方面,早晚都使用,保濕度不錯,維持力也不錯,上妝有比較貼妝
兩週下來,覺得全臉肌膚有比較明亮細緻,最近的寒流都沒有再脫皮
剛好這一週是我的生理期,很意外的這次沒冒生理痘(以往會冒兩三顆大痘)
不知是否是這罐的成效(最近我其他產品都沒換,只有增加這一瓶而已)
                                                                               
我老公這兩天都有誇獎我肌膚好像變得很透亮,叫我不用上妝就很美了
聽了心裡覺得很開心^^
我覺得保濕有做好,真的差很多
個人蠻推薦這一瓶的,我看博客來與康是美都是優惠到1/29,又多囤了一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