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返鄉過年,回到高雄,第一件事就是逛百貨公司
久違了...我喜愛的品牌們(花蓮沒有MAC.植村秀.BB.Stila.ALBION...慘慘慘)
每天只能在PTT上看大家盡情的放火,卻摸不著也看不到...哭哭
到大統和平店,有植村秀與BB,在植村秀一停下來,馬上就敗了三樣春妝品


首先,是意外買下來的腮紅#TARNQUIL PINK粉霧
它是2008年春妝的限量品(這次買的三品都是)
本來上面也有像眼影一樣的圖案,不過我使用過兩三次後就沒有了

這一塊腮紅看起來並不怎麼特別(小姐介紹時,我心想..類似色我起碼有三塊)
不過,小姐提議要幫我用在臉上試試,看小姐這麼熱情我也不好意思拒絕


沒想到,顏色看起來普通,擦起來卻馬上顯現出好氣色(我當天是擦紫色眼影)
或許是心情太HIGH了,脫口而出就跟小姐說「我要一塊」....三秒後馬上後悔了

不過,過年那幾天都有用,發現這塊「淡擦自然休閒、重擦成熟內斂」..很不賴
現在,我不後悔買了這塊,不管上什麼眼妝都硬是要用一下^^
至於持久度,我覺得算是中上,維持六七個小時...OK啦!

推薦...是一塊百搭的實用品(660大洋)



這塊黃色眼影#YELLOW ELATION鮮檸,才是我這次主要靠櫃的目的
看到雜誌介紹植村秀2008春妝時,就是這塊黃色眼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已經有上百顆眼影的我,現在只喜歡收集特殊色(實不實用就另當別論了XD)
櫃姐看我指名要看這塊眼影,也是馬上提議要幫我疊擦在我原有的眼影上
我說紫色能配黃色嗎?她說OK,好吧,就試試看
結果,櫃姐是把黃色淡淡的暈染至整個眼窩,幾乎要到眉骨的位置
這個黃色很粉嫩柔和,不會搶色,暈染起來自然,和主色相輝映,又整個大心
想當然,一定是「買了」...(550大洋





試色照--單擦眼影#鮮檸



試色照--眼摺疊擦MJ光合作用



試色照--完妝照



而指甲油#GOLD ZEST沁金,是櫃姐手上擦才引起我的注意
上兩層後可以完全遮蓋原有甲色,呈現很細緻的金黃色光感
非常適合手指白晰的人擦唷(我就是啦,哈哈
(這罐450大洋






PS.剛擦好~旁邊有點塗出去還沒修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