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號溺愛官網圖↑     2號誘惑官網圖↓



今天看到PTT上版友分享MJ歷年限量商品
想到了我的最愛-2006聖誕唇蜜
想回頭去找當初我PO的推薦文,卻找不到
整個精華區只剩兩篇簡短心得,當初可是很多人都有分享的
覺得有點傷心,想為他們留點紀念


正面照


底面照

當初會那麼愛,因為實在太讚了,沒啥缺點好嫌棄的
1.非常便宜,我記得應該在150~190元之間吧
2.溺愛可以「假裝」裸唇--就是讓唇色水嫩有光澤,像是天生美唇
   誘惑是有上妝的時候都可以搭配,淺淺的透亮感,卻有好氣色
3.不黏不膩,真的完全不黏,就算跟男友「親親」也不會尷尬...
4.不會留杯痕,喝水時最忌諱留口紅印在杯緣,這款幾乎看不出來
5.香香甜甜,好似糖果味,打開時甜味撲鼻而來,很幸福的FU
6.造型深得我心,雖然有人說像培養皿,可是我很愛這個造型
7.變色唇蜜,唇上顏色會隨著時間而淺→深→淺,很神奇唷


溺愛--用的醜醜的才拍照,加減看


誘惑--這個已經用掉2/3


這兩顆唇蜜,在我心目中是勝過千千萬萬的專櫃唇蜜
誘惑已經是第二顆了,溺愛是怕有一天會用光所以很省著用

很希望,MJ可以再推出一樣的商品,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