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BION循環美白滲透乳,200ml/1800大洋

圖中是循環美白Ⅱ號(相當於一般乳液滋潤型)
另外有循環美白Ⅰ號(相當於一般乳液清爽型)

我一開始接觸「先乳後水」的保養方式,就是從ALBION開始的
雖然他的產品單價高(ex:一瓶滲透乳一次壓三下,一瓶只能用一個半月)
但ALBION從前有「天使專櫃」的美稱,櫃姐人都很好很親切(後來就...)
而且產品真的一開始用會有「驚豔」的效果產生,所以也愛用了一年半

我覺得,ALBION的滲透乳一定要靠櫃試用後才下手
舉例來說,我用循環美白系列(先前叫淨白系列)就很OK
但是用「循環」系列,就一整個不合(聽說只差有無美白成分)
用循環系列的滲透乳,肌膚完全吸收不進去,很像有一層油在臉上
可能我跟「循環」系列不合吧...還好沒因為這樣討厭ALBION

ALBION的循環美白滲透乳,我白天用一號,晚上用二號
我遵照櫃姐的指示,一次用量壓三下+ALBION化妝棉按摩
使用初期(第一瓶時),效果讓我非常滿意
肌膚紋理細緻、臉部明亮有光澤、生理期不冒痘...等
那時覺得「生平第一次」用到那麼有效的保養品,瘋狂的迷戀上ALBION
用到第二瓶以後,效果就沒那麼「明顯」了
但停用一季後在換回來就又會有不錯的效果,這應該就是肌膚倦怠期吧

我前前後後一共用完4~5瓶的ALBION滲透乳(循環美白.甦活美白都有)
我沒有搭配他家的「活化液」...那個酒精味讓我不敢領教
搭配其他化妝水效果並不減,所以個人覺得沒必要搭配一套的

我覺得ALBION教我最多的,就是「按摩」的觀念
滲透乳特殊的質地,配合「按摩」,讓肌膚代謝能力變好、吸收力提高
後來,就算我沒用滲透乳,用精華液或其他乳液,我還是會按摩擦拭

ALBION的會員制度改變及有購買限制,在前陣子飽受批評
其實,我也有受過氣(東西都只能限制買兩瓶,害我跑了好幾趟)
而07年週年慶,黛珂以五折優惠價的特惠組,害我變心投靠
用完黛珂AQ循環乳後,我還是喜歡ALBION的滲透乳多一些(先前文章↓)
http://blog.pixnet.net/serendipity9999/post/14296827

總體來看,ALBION的滲透乳我還是會繼續用下去
只是為了好的效果,得斷斷續續的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