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中的狐狸犬是COOKIE,當時正快一歲成犬,換毛中很醜
UNO在兩個月大時來到我家(此時約四個月大)
剛來是,COOKIE只要一靠近,UNO馬上整隻怒髮衝冠的哈他
不過,不到一個月就兩隻膩在一起了...小幼貓是需要伴的


(UNO:可以借靠一下嗎?)  
(COOKIE:可以啊~我們是朋友了吧?)



(UNO:朋友?我思考一下...)

UNO平時很愛欺負COOKIE
UNO常常偷咬COOKIE後,就跳到沙發上避難(COOKIE跳不上去..=='')
但UNO睡覺時,就會很黏COOKIE,把COOKIE當媽媽一樣依靠




某一天,有點冷
UNO睡在電腦桌下,冷得縮成一團



COOKIE睡在他慣睡的小床裡,這是COOKIE從小就有的睡床
COOKIE當時的體積已經佔了睡床的2/3以上了



UNO可能是太冷了,就跳進睡床裡跟COOKIE擠

(UNO:有點冷,床借睡一下)
(COOKIE:可以啊,這樣互相取暖蠻好的.....明天可以陪我玩嗎?)
(UNO:.....再說吧)


就這樣,他們常常窩在一起睡
我還會幫他們蓋被子^^







兩隻趁我不在家時,在家大亂...
連處罰,也一起罰(關在紗窗外陽台上...)

(UNO:你確定這樣看,有用嗎?)
(COOKIE:相信我,我每次用這招,媽咪一下子就會放我們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