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Wu角鯊烯修護精華液-15ml/1000大洋

話說,前幾天寒流12度低溫到ALBION做膚測,是頭一遭進入「理想膚質」區
讓我感動不已,決定花點時間來推薦一些好物
第一炮,先推最讓我驚豔的Dr.Wu角鯊烯修護精華液

一年前接觸ALBION,做他家的肌膚檢測,大約都是水90,油25
ALBION家的膚測理想範圍是水100~140,油40~60左右
用完一整套的ALBION產品(滲透乳+健康水+活化液),只有水分有改善,油仍不足
後來,開始找尋可以增加「油」的產品(但又要擦起來不油)
最先下手的是DHC的純橄情,還有歐舒丹的蠟菊精華
這兩樣都不錯用,其中比較喜歡歐舒丹的蠟菊精華
用了上述這兩項產品,「油」都有增加,不過確有一些小缺點
因為我本身是混合性膚質,T字油,兩頰乾,使用上我已經控制T字非常少量了
但是,還是不時會冒出小痘痘(只在T字)
還有,這兩瓶都不適合白天使用,只能在晚間使用,有點美中不足
所以,我繼續尋找更完美的「補油」產品

前陣子看到女人我最大的牛爾在節目中介紹「角鯊烯 or 海鯊烯」產品
看到他的質地也是油狀的,強調「補油又清爽」,於是又引起我的興趣
不過,牛爾介紹的「HABA」品牌台灣沒賣,所以一直沒買到
大約半個月前逛康是美,發現了Dr.Wu居然有出「角鯊烯修護精華液」
還有試用品可以試在手上,我當場試了一下,嗯...符合我的預期,就買了
PS.有個小小插曲,我在櫃上試用的試用品是透明溶液,回家後發現新品卻是淡黃色的
   害我以為我買到有問題的,隔天又跑一趟康是美,才知道買的是新版的,有加Q10
我也買了Dr.Wu的明星商品「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想說一罐補水一罐補油搭配用
前陣子剛好寒流來襲,覺得肌膚明顯變乾很多,就開始使用這兩罐Dr.Wu精華液

早天
洗臉→蠟菊活膚精華露→Dr.Wu玻尿酸→Dr.Wu角鯊烯→蠟菊精華霜→MakeUp
晚上
卸妝洗臉→蠟菊活膚精華露→Dr.Wu玻尿酸→Dr.Wu角鯊烯→蠟菊極致修護霜

連續用一星期後,只能說「肌膚從沒那麼好過」,不脫皮,有光澤,很像「容光煥發」
而且,這罐角鯊烯精華液在推開後就迅速吸收,不會有油膩感,更沒讓我的T字冒痘
白天上妝前我也使用,不會產生任何屑屑,重點-妝很貼、不會浮粉、持妝度也變好
回去ALBION做膚測,櫃姐明顯感受到我的肌膚變好很多(她有偷偷問我...用啥產品?)
櫃姐說,這種12度的寒流天+在外面奔走一整天(PM7:00),能測到這種好數值..很難
當下,我真的超級開心的,終於....用到「有用」的保養品了
我真的覺得油水平衡的肌膚很好--上妝漂亮,生理痘也沒冒,肌膚不會過敏泛紅了
雖然,可能當下看到價錢會覺得有點貴(角鯊烯15ML/1000元,玻尿酸15ML/800元)
不過,他們的用量都很少,一罐我估計應該能用3個月,我覺得值得囉(有效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