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A 米分子釘系列 泡沫洗顏-150ML/270大洋

最近好不容易接連把2款洗顏品用完(我有5種不同的洗顏品在輪=.=")
每到這種時候,心就開始癢了(買新品.買新品....
所以,我的架上除了FANCL魔法泡泡潔顏粉是固定班底外,其餘皆是過客
我對洗顏品很嚴苛,洗一次不喜歡就直接打入冷宮(我姐就在旁邊等著接收)
所以,能讓我整條/瓶用完的大概不出五款(殘念...停產的KOSE雙重洗顏露)
                                                                               
前陣子回高雄去逛A+1,架上看到SANA產品,記得大家對豆乳系列評價不錯
所以,想說就先買瓶洗顏品看看吧!(我的愛用名單清一色都是日系洗顏品)
看到SANA架上的洗顏品只有這款「SANA米分子釘泡沫洗顏」
回家後上Y拍查詢了一下...天啊,我居然買錯了,它它它..不是「豆乳」系列的
而是SANA另一個「米分子釘」系列,當下我的臉綠了(PS.我姐又在旁邊奸笑了 )
後來決定給他一次機會,洗一次看看,想說不喜歡就留給我姐姐 
當天晚上卸妝後就用它洗臉...不像之前用的泡沫洗顏品一樣會澀澀的,好吧!算及格
隔天早上起床後洗臉,這次有仔細瞧瞧它,原來它的壓出來的泡沫很細緻(不輸FANCL)
同樣標榜「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含保濕成分」
洗後也一樣很溫和、乾淨、有小小的幸福感...決定了,留用!
後來,我要回台北時,我姐還故意問我:「妳那瓶買錯的不是要給我?」

至今,洗了半個多月,它已經躍升為我白天洗臉的新歡了
原因是,它跟FANCL的魔法泡泡潔顏粉相似度超高,但各有利弊
FANCL的好用沒話說,但起泡需要一點技巧與耐心,這一點我「早上」通常沒有
SANA這款剛好沒有這種困擾,擠出來就是非常細緻的泡沫,直接可洗
但缺點就是不經濟,一瓶150ML/270元,我早晚用一次,一瓶用兩個月
這樣換算下來會比較貴,不過..我還是會續購啦(早上方便.省時對我而言很重要)
                                                                               
總之,誤打誤撞下的SANA米分子釘泡沫洗顏,我蠻推薦的
                

補充-我最愛的洗顏品清單
1.FANCL魔法泡泡洗顏粉(水嫩型) 50g/520元
2.IPSA 柔潤潔膚乳 150ml/750元
3.FANCL洗顏露(藍瓶身) 60ml/480元
4.KOSE開架 雙重洗顏露 150ml/270元--已經停產
5.DHC 純欖滋養皂 90g/680元

2008.02.24補充~
我已經用完兩罐整整囉,外加推薦很多朋友買,這一款真的相當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