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vshuca 光感眼彩盒GN-1,390大洋

(本篇無妝容照,但有試色照、跟Lunasol 04綠珊瑚比較圖)

話說,我本來是衝著有PTT版友說這盤類似Lunasol的金綠石才敗的
我接觸到Lunasol的眼影盤是在今年春夏的珊瑚系列
所以沒買到大家推薦的2007秋冬寶石系列,心裡有點遺憾
趁著屈臣氏有中信卡滿千打九折的優惠,就把他帶回家了

今天興沖沖的想來拍個妝容文跟大家分享
結果,怎磨拍都沒法把化好的眼妝顏色給拍出來(氣氣...)
不經讓我想到,我要拍Lunasol 的綠珊瑚時也是遇到同樣的狀況
我馬上就把綠珊瑚拿出來比對一下+化妝時上色的感覺

哈~我想版友要更正一下了,不是像金綠石,而是像「綠珊瑚」

打開後的照片:我很喜歡一頭是刷子、一頭是海綿棒的設計


大家來看看,這兩盤有沒有很像
(Lavshuca沒有Lunasol右上方的草綠色)


不過,我要講的重點是:不只是顏色像,整體表現都超像
Lavshuca 光感眼彩盒這系列,不同於漸層光與花漾眼影盤
他跟Lunasol珊瑚系列一樣,是很強調光澤度的眼影
Lavshuca 光感的粉質非常細,也沒有飛粉的狀況
我在上妝時,眼下不用先打一層蜜粉(花漾眼影盤就要)
上妝完後,眼妝乾淨、明亮,不會有濁濁的情形發生
我非常喜歡這盤
雖然它長相比其他系列普通一點,但質感還不賴唷(比圖片美)

我覺得,敗不下Lunasol珊瑚系列的人,可以買一盤來試試看
上妝後的光澤感、相似度、持妝度:高達90﹪

∴個人結論:Lavshuca光感 是 Lunasol珊瑚 的平價版



5/27新增手部試色照:
上排為Lunasol綠珊瑚,下排為Lavshuca 光感GN-1




我覺得這兩盤顏色搭配的相似度約85﹪
但重點是「光澤度」的相似度高達90﹪,Lav略內斂一些些
而持久度來比,Lavshuca也略勝一籌
價格就不用比了吧~Lunasol一盤1550元,Lavshuca一盤390元
同屬佳麗寶集團旗下的品牌...
完畢

大家參考看看唷^^
(再抱怨一次:明明上在眼睛上很漂亮,為啥都拍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