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S 夜生活眼影盤(限量),1950大洋


NARS 雙色眼影HABANERA(3055),1050大洋


NARS 炫色腮紅LUSTER(4029),950大洋


暨MAC、BOBBI BROWN後,我想我又多了一條不歸路「NARS」

第一次買NARS,大約是兩年前,託人買了人氣超夯的腮紅Orgasm-高潮色
可惜在我臉上會顯暗,用不到幾次就被我妹A走了

當NARS進台灣時,我有到信義三越A8館去朝聖一下
碰上不冷不熱的櫃哥,當天心情亦不佳,看了兩眼就走了
還以為,我會對NARS免疫(繼續沈淪在MAC的萬惡深淵中...)
沒想到,我還是淪陷了
在漢神巨蛋開幕後,遇到了不錯的櫃姐介紹,就注定萬劫不復
     (這次MAC柔礦迷光腮紅,居然沒讓我心動的成天考慮要敗幾色)
     (心裡只惦著要去看腮紅Deep Throat跟Torrid,NARS...妳贏了)

上面是我第一次敗的三樣產品,但心中的購物名單已經不敢數了
這次沒有試色照可看,純粹是購買心得


A.夜生活眼影盤

之前看過一些版友介紹,NARS的夜生活系列眼影似乎是蠻特殊的系列
我看漢神巨蛋的開櫃特惠組,就是夜生活六色合一的眼影盤
1950元似乎蠻划算的(單顆720*6=4320元),入門先選這組應該沒錯

後來回來爬文,才發現「淺色的那三色」不顯色???
不過已經買了,我抱著「720*深3色=2160元」也是有便宜到,勉強接受
買到現在還捨不得用,沒事拿出來摸摸,覺得好滿足啊XD
看著他一顆顆大亮片閃爍著,那種特殊的色澤真叫人心醉...
等哪天我願意玷污它時,再來分享試色照吧


B.雙色眼影HABANERA

本來我妹妹是叫我買Sea, Sex, & Sun(黃綠配)
礙於我買了植村秀2008春妝(就是黃綠配),所以先不考慮
我請櫃姐幫我推薦珠光及顏色較特殊的顏色,櫃姐推這盤

當天我眼睛有畫金色的眼妝(Lavshuca的金耀沙灘)
櫃姐說要用這兩色幫我疊擦在原來的眼妝上...
我覺得不搭吧,但櫃姐說可以,好吧!就試試囉

櫃姐用這色珠光很細緻的薄荷綠打在眼頭,似銀又似綠的珠光相當搶眼


而用帶有略明顯亮片的咖啡紫煙燻於眼尾
櫃姐細心且慢慢的多次疊擦,小小煙燻的感覺...超優
配合上我原本的金色眼妝...一點都不突兀(好神奇唷XD)

(可惜沒留下證據讓大家看看...SORRY)
不過,我就把這盤當作我入手NARS雙色眼影的第一盤囉

另外,櫃姐說他家的每個雙色眼影都能互搭(有些組合真的超怪)
櫃姐說若不會畫,前後配就OK(一半眼頭,一半眼尾,不是漸層畫法)
下次有機會試試

7/31試色(中午12:00上妝)


晚上23:00 殘妝(經過11個小時)


感想~
今天自己畫,顯色度超高的,顏色跟眼影盤中的顏色一樣飽和唷
(天啊,我越來越亢奮了!超想衝去NARS專櫃再敗幾盤回來
到了23:00要卸妝前,至少剩八成的顏色,比MAC還持久一些


C.炫色腮紅LUSTER

這一塊腮紅目前是我的最愛,效果只能說「讚啦」
我跟櫃姐說我用Orgasm會顯暗,本來是要看Madly
但櫃姐說那一色我可能也會有同樣情況,她就推薦我這塊Luster

略帶棕膚色+橘色+金珠光,擦起來非常陽光有精神
用在我臉上的持妝度非常好,而且不會顯暗唷(大心
一整個就是朝氣蓬勃的感覺,現在我每天都獨寵Luster..XD
這塊腮紅粉壓得很紮實,容易沾取卻不會飛粉
顏色也算好控制,薄擦顏色不會很深(有點裸妝氣色)
壓上兩次後,顏色就能顯現出來,暖色系眼妝都能搭配
我昨晚在卸妝前故意多疊兩層,反而產生「曬傷妝」感
呵呵~我覺得Luster是一塊很實搭+多變化的好腮紅啦^^

我現在已經開始物色新的腮紅及雙色眼影了
或許,累積20000元的獨家會員禮,我會有機會拿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