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麗日記-巧克力多酚面膜,10片/盒
巧克力-1.jpg 
預計2009年的2/14情人節上市

很高興受到廠商的邀請試用,讓我可以搶先體驗到即將上市的新商品
我一直都是「我的美麗日記-升級版」的忠實支持者
便宜、有效」是讓我一直購買下去不變心的主因
雖然自從有了「升級版」後,我就沒有再使用一般款的我的美麗日記了
不過,我還是介紹非常多身邊的年輕妹妹購買,也常買來當禮物送人

一般款的美麗日記面膜應該有十來種口味吧XD
我個人最愛的前三名,分別是
1.保加利亞玫瑰  -味道我很喜歡,保濕、明亮效果很優
2.納豆  -冬天需要較強力保濕的首選
3.清酒粕  -煥膚的感覺明顯

不過,有兩三款或讓我有微微過敏、癢癢的症狀,ex:紅酒、珍珠粉、優酪乳
所以,我也不是每一款都適合啦

*********************************

回歸正題,這次出的新口味「巧克力多酚」,讓我收到時心裡滿是疑惑呢
先看看他的包裝,有沒有很像「某牌」的巧克力XD

 巧克力-3.jpg

這款「巧克力多酚」面膜,強調「水嫩、明亮、緊緻」的訴求
所以在使用時,我會特別針對這三項訴求來觀察
而且,他的說明也強調適合「膚色晦暗」的肌膚使用
我正好有此困擾,就來試試能不能改善吧

巧克力-4.jpg 

 下面是「巧克力多酚」的介紹,大家順便參考一下吧

巧克力-5.jpg 

話說,在還沒打開面膜袋時,我一直在幻想拿出來的是「巧克力色」的面膜
能有種把巧克力敷在臉上的錯覺....
結果,答案是.....

 

 














還是白的(應該是我想太多了XD)

巧克力-6.jpg 
不過,他的香味就整個合到我的味....
大家還記得,小時候一條10元的「巧克力條」嗎?
就是長得很像軟管小牙膏or吹泡泡的牙膏狀巧克力
那可是我小時候的最愛啊.....就是那個味、就是那個味
一整個沈浸在小時候的甜甜巧克力香裡...口水快滴下來了
都還沒敷上臉,我就想推薦這款了(哈哈~我太激動了)


***********************************

好了,試用三片後的心得要上場囉~
首先,就先檢視會不會讓我「過敏」吧
我最近肌膚超級不聽話,兩頰有點過敏泛紅的症狀
敷上這款25分鐘的時間裡,沒有任何刺刺,癢癢的反應.....OK過關!

再來,我很重視的「保濕」程度(這是我對每一款面膜的基本要求)
敷完面膜之後,我隔了三十分鐘都沒補上其他保養品
沒有產生臉繃繃or覺得乾燥的感覺.....OK過關!

再來,也是我在意的「增加上妝後的服貼度
面膜我最常用的時機,就是有重要約會的上妝前
因為我希望上妝能貼妝+持久,所以會特別敷上面膜來加強保濕
這款跟其他款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一樣,都能維持妝效五~六小時很完美
.....OK過關

接下來就檢視文案裡的「水嫩、明亮、緊緻」功效吧
我個人覺得「水嫩」效果最明顯、「明亮」效果也看得出來
不過「緊緻」功效就沒有立即的感受了(臉沒有較緊實or縮小)
不知道是不是要持續使用才能看見成效??
「緊緻」這點對我其實還好,因為我並不很要求這點

好吧~來點結論
這一款「巧克力多酚」面膜,我個人算是推薦的
當然,味道是一個蠻重要的原因
不過,它有做到面膜最基本應該要具備的效果,這也是重點
還有,我對他不會有過敏現象的產生,所以我能使用

我個人還蠻愛這款面膜的,試用品用完後,我會回購來用的^^



補充~
「升級版」指:白金保濕面膜、白松露美白面膜、山茶花保濕面膜,6片/盒,399元
「一般款」指:一般常見10片/盒,有十多種口味,220元(此文章為一般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