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生堂東京櫃】新肌密淨白CE化妝水+乳液

圖左:新肌密淨白CE化妝水(Ⅱ),170ml/1200元
圖右:新肌密淨白CE乳液    (Ⅰ),130ml/1300元

這篇是我從2/28~3/9的十天使用感想
本來要使用一個月才發表心得
但是看到PTT版友一直有人推薦,手真的好癢,忍不住
而且,屆時才發表就沒有那麼超值的特惠組可買,好像對不起大家
因此,先發一篇「十天使用心得」過過癮,三月底再發「一個月心得文」

這是繼兩年前「ALBION滲透乳」讓我讚不絕口後,第二個讓我驚豔的保養品
「資生堂」...對我而言,是媽媽的保養品、一成不變的品牌
「銀貂」、「UVWHITE保養」、「驅黑淨白露」是我媽咪堅持不換的產品
我每次都是幫我媽咪買,自己卻不會掏錢買(頂多會用小ml數的贈品)

這次會有興趣,是因為BLOG達人「牡丹」的大力推薦,才讓我嘗試看看
我先買了「新肌密」的旅行組(滋潤型)來試用一星期,感覺還不錯
於是,我就打算等「新肌密淨白」系列上市後,買一組來認真試試
其實,不論是「新肌密」or「新肌密淨白」的價格,對我來說都不算貴
(...我已經被ALBION.黛珂.歐舒丹...給麻痺了)

2/27收到寶雅的DM,看到「新肌密淨白特惠組」將在3/1販售
我剛好要去寶雅買東西,就順道去資生堂專櫃看看
當時櫃姐正在整理一箱箱剛寄到的貨品,就是我要的產品
櫃姐說可以買了,我當下就抱了一組回去,化妝水我拿Ⅱ號、乳液Ⅰ號
送資生堂三大明星商品(小驅黑2+小銀貂+小除皺精露AA),2250元(總值3607元)
櫃姐說,通常剛上市的特惠組是最划算的,母親節檔應該也沒那麼好
(這段話的真實性.....我下個月就會驗證了)

好啦~
廢話比正文還多超多的XD
可以預先拿到期待的「新肌密淨白化妝水+乳液」,心裡很興奮
就決定來做「實驗」...
我停用所有保養品,只用化妝水+TAIWAN YES肌底新生精華液+乳液
我要看看效果是不是真的那麼好.....

這十天,花蓮的天氣都是日夜溫差大(白天約22度,晚上約16度)
剛擦的前兩天,實在很擔心不夠力,但肌膚都沒脫皮,就繼續堅持下去...
看到一天比一天透亮的肌膚,心裡真是好爽、好爽

就在三八婦女節那天,本來是去屈臣氏看九號九折的購買清單(晚上九點半)
結果,資生堂的櫃姐告訴我,當天購物滿2000加送200元的屈臣氏抵用卷
而且,他的特惠組就剩最後一組了.....
什麼!完全不考慮的就再抱一組回家(其實,我本來就想找代買多囤一組啦)

為什麼,我會這麼這麼愛??
因為,效果真的「看得見」...
用那麼多化妝品,最愛的莫過於「效果明顯」這種感覺,很有成就感

這款化妝水、乳液,都非常的清爽、好吸收(滋潤型乳液都是半透明的質地)
保濕力卻沒因此而打折,這早上熱、晚上冷的怪天氣,肌膚完全沒脫皮
雖然香味很怪(不像香味的香味~潔面布味),還好味道超淡,一下就沒了
我不知道「傳明酸」這麼神,真的讓肌膚變好透亮、氣色超讚
害我有一種「多買驅黑淨白露2回來當精華液」的念頭悄悄升起....

用到今天,上完曼秀雷敦SPF50隔離霜後,就不「想」用粉底,直接撲蜜粉出門
我非常的期待一個月後的「成果」,相信會很不錯

昨天看到版友分享美白保養新品的評分,這瓶乳液的美白效果是五分(滿分)
這又讓我更添信心啦
我買了「新肌密緊膚精華液50ml/1500-」,打算加入保養行列,希望效果更優
以上這是「十天」的使用心得

最後,我要來分享一下「ZA時光活顏」與「資生堂新肌密/淨白」的差異
版上很多人都說這兩款的感覺非常像...的確,真的很像
個人覺得:若只要保濕不要美白,買ZA時光活顏系列的化妝水、乳液就夠了
效果、觸感...相似度有85﹪以上(只有香味、價格不像...ZA包裝也美)
但想要有「美白功效」,那ZA時光活顏就做不到,買「新肌密淨白」比較適合

還有,不論ZA時光活顏or新肌密/淨白,都比較適合「不太乾」的肌膚使用
非常乾的肌膚 or 成熟肌齡來用,會不夠滋潤的...
個人小小心得,大家參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