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秀雷敦日版Acnes SPF50隔離霜,30g/170大洋


這一款台灣沒販售,要到網拍找(有SPF19與SPF50兩款)
台灣屈臣氏有販售一款SPF30的,效果差超多(不推薦)

這款大約是三四年前,被林志玲姊姊一推, 一炮而紅
當初250元/瓶,一年後200元,兩年後180元,第三年170元
這罐是我必買的「愛用品」,後來出很多新款,還是最愛這款

這款是「日本製」的,台灣賣的SPF30是「越南製」
SPF50這款是淺膚色(SPF19是白色的),有潤色效果
一般來說,只要皮膚不太黑,顏色都OK


推開後的顏色


手手下半部是完全推開後(有亮亮的那裡)


這款為何會讓我如此"鍾愛"?
便宜並不是主因,而是他的「防曬係數」+「控油持妝」效果,讚
這三年來的夏天,我一個夏天剛好可以用完一罐
雖然,架上還是會有三四瓶當季新出的防曬品(手癢,沒辦法)
但只要遇到「重要的日子」,我一定拿這瓶打底

我擦這瓶,不會泛白,潤色效果算自然,淡淡的光澤感很得我心
SPF50的係數對於我在外面當業務得「趴趴走」來說,很足夠
這幾年,臉上肌膚都沒變黑過(手就變很黑,因為我常沒擦防曬)
我一天只有早上擦一次,中午會用ALBION粉餅補妝,就這樣

而我最推薦的,就是他的「持妝控油」,真的是沒話說
我也有MAC的妝前凝膠、LM的喚顏凝露...等妝前霜,效果都沒他好
一整天下來,混合肌的我,T字只會冒一點點油,壓個粉餅就OK
有時在外面,熱到背部都濕了,臉上的汗水用面紙壓掉,妝還好好的
這一罐,真的是我的神
上兩星期上網拍買東西,又買了一瓶
開來用三天(花蓮這幾天中午都蠻熱的),整天都不用補妝
現在又快開始熱了,一定要趕快來推薦一下


至於SPF19那瓶,我個人用完一瓶後就沒再買了
SPF19那瓶應該是設定在「冬天」使用,質地比較稠(保濕?)
白色的,推開算是透明狀,我用也不會泛白,但比較難推一些
實在沒什麼特別之處,一下子就被ORBIS給取代了
以上心得,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