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N FOOD 綠茶防曬乳液50ml,SPF27/300大洋


**********前提+廢話**********

花蓮實在不是一個適合Shopping的城市
我喜歡的美妝專櫃數量是「O」
除了老牌的日系專櫃可以逛外,屈臣氏、康是美也少得可憐
我只好力求生路,往其他專賣店發展

而SKIN FOOD算是我近期來慢慢挖寶的韓妝店
他家的指甲油,便宜+顏色豐富+好塗易擦+持久性OK
而綠茶BB霜,也是我第一罐入手的BB霜,印象不錯
前幾天跑去逛,遇到了一位熱情櫃姐,在她推薦之下買了幾樣

**********廢話結束,進入正題**********

我是混和性肌膚,夏天很怕T字出油
所以防曬品都用「立可白式」的,係數高+清爽+控油
不過常常覺得:「T字有控油,但兩頰卻太乾了」
而且,我常常出門都是傍晚以後,好像不需要用SPF50的
因此,決定買一瓶乳狀的防曬+係數不要太高的來搭配

那天去逛SKIN FOOD,「專櫃妹妹」-她年紀很輕,蠻推薦這款的
我摸了摸,有符合我要買的標準,50ml賣300元,算是便宜了
於是便把它帶回家
用了好幾天下來,讓我不由自主的愛上這款防曬乳液

優點一
這款是純物理性防曬,但是很清爽、不黏膩、不厚重
我的防曬品幾乎都是以化學性防曬的居多,雖清爽但比較刺激一些
有時候肌膚狀況比較敏感時,用物理性防曬比較溫和、無負擔
雖然他是乳狀,但推開後卻不會黏膩、不會泛白,而且很好推勻
即使用量多一些,也不會覺得悶



推開後


優點二
只有一股淡淡的香味(說不上是什麼味道),沒有防曬味就好
有許多防曬品都有一股很重的防曬味,久久不會散去,很討厭

優點三
這款上妝後,還能補擦...這是我實驗後的結果,很滿意
通常我都上全妝,補妝僅能使用粉餅,防曬效果總是不太安心
我試著在上妝後補擦這款防曬
我把臉上的出油處理過後,將這款防曬乳到在手背上,用手指推開

再將防曬乳用輕拍的方式上全臉,這樣並沒有讓底妝糊掉或溶出
上完防曬乳之後再壓一些粉餅,妝容又很漂亮了(而且防曬也補上了)
我試過很多款防曬品,並不是每一款都能這樣補唷


大概就是以上幾點,讓我很推薦這款防曬乳,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