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暨「我的美麗日記-白金保濕面膜」之後,七月份即將上市的新款
也是我第一次收到廠商的邀請試用,很興奮(能先用未上市的新品

目前,「白金保濕面膜」是我最愛用的面膜(可參考先前文章↓)
http://blog.pixnet.net/serendipity9999/post/15508793
http://blog.pixnet.net/serendipity9999/post/14300297

價格合理+無味+保濕力佳+面膜紙材質超服貼,沒有讓我挑剔的地方
因此,能試用「白松露極致美白面膜」讓我也是充滿期待



至目前為止(一星期的時間),我一共使用了四片
最近我剛好是生理期,膚況較為敏感、暗沈,冒了一些大痘
臉上因為敏感,兩頰處區域狀的冒紅點,留下一些新生的痘疤

這款既然是「美白面膜」,所以我對他的期待有三點
第一,保濕(我覺得所有面膜的基本條件,一定要能保濕)
第二,讓膚質透亮
第三,淡化痘疤

收到面膜後,先來看看他的說明~


使用的美白成分是「白松露、傳明酸、維生素C衍生物SAP
傳明酸-光看到這個成分就讓我相當期待
我用資生堂新肌密淨白化妝水+乳液,膚色變得很均勻、透亮
他用的成分就是「傳明酸」,所以在我心中這個成分是有效美白的

另外,其他兩個「白松露、維生素C衍生物SAP」
我是第一次看到,所以不太瞭解他們的成效,就試試看囉



再者,這款也是使用「日本進口布膜」
這款面膜紙,真的讓我很愛...能非常密合與臉部肌膚貼合
紙質軟硬適中,容易拿取敷上臉,敷上臉後不會讓臉覺得很悶
這就是我最愛「白金保濕面膜」的主因,新款能沿用,真好^^

還有,這款也是100﹪不含酒精及香料
往往肌膚要敷面膜,都是膚況不佳時
我有敷過一些面膜,敷的過程臉會刺刺癢癢的,似乎都有點過敏
敷到「白金保濕面膜」時,就有感受到他不刺激的優點
希望這款也能有一樣的表現


OK~現在來分享使用後的感覺吧
使用的外在感覺~
加了美白成分,還是一樣「沒味道」,很溫和不刺激
取出面膜後,精華液的份量剛好,不會有滴落下來的問題
敷25~30分鐘後,面膜還是有八分濕潤,但我此時就會取下
取下後,不會黏黏悶悶的,稍加拍打按摩後就全部吸收了
由於我是在冷氣房下睡覺,所以薄擦一層乳液鎖水
隔天早上起床時,臉部肌膚依然水嫩,沒冒油也不乾


保濕力~
與「白金保濕面膜」一樣,保濕力完全沒有遜色--加分
本以為這款是強調「美白」功能的面膜,保濕力會減弱
結果,完全沒有...
保濕力猶在,又能美白,若價錢也同白金保濕面膜,那不是更好...

在肌膚暗沈或需要急救時,這款面膜能及時提供蠻強的保濕力
我很喜歡在妝前敷這樣的面膜,因為能讓妝容漂亮、持續一整天
或是在去角質後,立即敷上此款面膜--肌膚喝飽水的感覺最明顯


膚色透亮、淡化痘疤~
通常,剛敷完保濕面膜,肌膚都能有透亮感
我覺得,這款美白面膜,讓透亮感的持續時間比較久
不過,感受最明顯的,是我的「新生痘疤淡化到幾乎不見」
我因為過敏而產生的紅痘疤,在連續敷三四天後,都消失了--加分
我本身喜歡透亮的妝感,所以底妝都遮不了瑕疵,要另外用遮暇品
突然有一天,我發現...怎麼底妝上完後,臉很乾淨,沒痘疤要遮?
這時,突然意識到那些新生的紅痘疤都淡化到幾乎看不見了
最近我並沒有用其他的美白品,應該是這美白面膜的功勞吧


結論~
我很喜歡這一款即將上市的「美白面膜」,上市後我會去買回來用

也分享一下我個人的小撇步~
我出差or出去旅遊時,都一定會帶保濕面膜出門
因為出差都是有重要事情要處理,出去玩會常照相--這都需要好氣色
而往往出門都只能帶少部分保養品+身心比較容易疲累,氣色容易不好
這種時候,我都在晚上卸妝後,敷一層厚厚的晚安面膜就不管他了
早上上妝前,再敷上一片保濕面膜才上妝,都可以展現出漂亮的妝效
這樣不用帶太多的瓶瓶罐罐,就能維持好氣色囉
大家參考看看...(對了,一定是要帶慣用的面膜唷,才不會出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