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Clare 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整組/499大洋


這是接受廠商邀請試用,才有機會能嘗試看看目前很火紅的拔粉刺組合
收到這組試用的郵件時,最開心的不是我,而是我老公
我老公一直是「妙鼻貼」的忠實FANS,每星期都很勤勞的使用妙鼻貼
我只有使用過拔粉刺產品一~兩次,剝除時實在很痛,我敬謝不敏

收到了產品後,仔細閱讀使用說明,我便約我老公一起體驗看看
這組一共分三劑,剛好是一個完整的組合(以前都要自備收斂水)

第一劑~深層粉刺柔化露
顧名思義就是軟化角質用的,擠出來是略稀的透明凝膠質地
這次我們使用的範圍是鼻頭及兩翼(就大約是妙鼻貼的形狀)
一剛塗上去沒有什麼感覺,說明書上說要輕輕按摩2~3分鐘
按摩後凝膠顏色開始會轉變為白白的,原本的平滑肌膚會略有顆粒感
我們很認真的按摩了三分鐘後,肌膚沒有任何不適,之後用清水洗掉

第二劑~粉刺淨速面膜
保持臉略濕的情況下,接下來主角要上場囉
我老公非常熟練的擠出約10元硬幣大小的量,我比他少了一些
說明上說要用量完全覆蓋肌膚(就是看不到皮膚的顏色)
由於我很少使用這類產品,所以使用量上控制的並不佳,塗略薄一些
這導致我後面要撕除時有點不方便,所以用量還是要夠才行
像我老公塗了厚厚的一層,我看他撕的超輕鬆、形狀也很完整

面膜敷約20~25分鐘後,用手按按看,沒有濕濕的就可以撕下了
撕面膜也有方向性:要由下往上撕(說明書寫的)
我又有一個慘痛的經驗:別敷太靠近眼睛,眼下皮膚薄,撕得哇哇叫
至於撕下來的成果,請繼續往下看吧^^

第三劑~毛孔調理緊緻露
我覺得這個就是收斂毛孔用的,我們加化妝棉適量的拍打拔粉刺的地方
感覺有讓毛孔收斂的感覺,鎮定肌膚的效果也OK
我個人覺得這個步驟蠻重要的,沒有收斂毛孔的話,久了毛孔會變明顯


接下來,就是驗收成果的照片了
內有大量「粉刺圖」,不喜者請勿繼續往下看唷
.
.
.
.
.
.
.
.
防雷頁,不想看者請別再往下拉唷
.
.
.
.
.
.
.
.
以下兩張是我的~



我平常有保養啦,所以粉刺比較細、小、少
不過,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自己拔粉刺有這樣的成果(以前都拔不出東西)


再來都是我老公的,他是油性肌膚,平常很少保養











以上都是由各種不同角度拍出來的
我老公說這是他使用過效果最好的拔粉刺面膜
(接下來的三天,他又分別拔了兩頰、下巴、額頭


好了,來做點總結吧
這組粉刺淨速MP3的優缺點如下~
優點一
組合式產品,不用另外準備其他輔助產品,很適合懶人or男生
有第一劑軟化角質當先導,拔粉刺的效果很優
第三劑的收斂效果,也是不可或缺的,整組式的產品搭配很方便

優點二
不是固定形狀,可以任意塗抹於各部位、控制範圍大小,相當方便

優點三
拔粉刺的效果「超級優」,很多平常用擠也擠不出來的粉刺都OK

優點四
我拔完粉刺後隔天上妝,鼻子的貼妝情況異常的好
不會一粒一粒的,肌膚看起來相當平滑(我個人很開心^^)


接下來就是缺點囉~
缺點一
價格較市面上同類產品高出一些,我們是還在可接受範圍啦

缺點二
第三劑的收斂效果可以再加強
使用這類撕除式面膜,對肌膚負擔較大(像我的紅腫情況有點明顯)
這時候收斂水的作用就很重要
之前我們用KIEHL'S的藍色收斂水,收斂效果很好,紅腫很快退去
這個收斂效果比較弱一些,希望可以再加強一點


雖然各有優缺點,不過我跟我老公還是蠻喜歡這款產品的
這組用完後,我會再繼續買給我老公用XD


另外~
這次的試用還有新品「TOP3面膜組」、「荳荳雙效理膚水+精華液」
就不打在這篇了,我會另外寫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