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SE 丰靡美姬無暇持久粉餅UV EX,1280大洋含粉盒
粉餅盒1.jpg 

這次的粉盒做的質感很棒,沾指紋不明顯,小粉鑽超美(照片拍醜了)
我買的顏色是OC-405,粉蕊980元,粉盒+粉撲另售300元

粉餅盒2.jpg 

粉餅打開.jpg 
KOSE的粉盒特色:有一個塑膠蓋,讓粉不會沾到鏡子
     BUT.....沾了粉的粉撲,還是上面也有粉...還是會弄髒鏡子啦..XD


OC-405的顏色算是「象牙白」,不偏紅也不偏黃,中偏白肌適合
粉餅顏色.jpg 
我跑了三個KOSE專櫃,櫃姐一致推薦這一色,所以就直接買了
PO色系偏紅,我不考慮;BO色系偏黃,擦了會變黃臉人
(冬天我就會買略偏紅的粉餅,氣色會較好;夏天用偏紅粉餅會怪怪的)




先說明我選擇春夏款粉餅的原則

1.要清透自然(所以遮暇度不能太高,脫妝時會很可怕)

2.持妝力要好(T字要控油,但不會使兩頰變乾脫皮)

3.適合補妝用(我這次是要買補妝用的粉餅,所以不能是有個性的粉餅)

4.不容易暗沈(夏天出油若還容易暗沈,那會很嚇人的....)

以上四點是我考量的重點...


以往讓我滿意的唯一一款粉餅就是「ALBION 夏日雪膚粉餅」
不過,他漲價了,今年也沒有改款,所以想嘗試新的粉餅
在資生堂心機/佳麗寶D'OR/高絲丰靡這三個系列反覆試妝下...KOSE出線


現在就來看看BEFORE→AFTER吧!

素顏照
素顏照.jpg  
(臉部缺點及狀況.............就不多解釋了




上了一層BB霜(這款BB霜容我以後再介紹)
BB霜上一層.jpg 




上了一層粉餅(剛輕拍上去)
上完粉餅1.jpg 


過了五分鐘
上完粉餅3.jpg 



再過一下子(有加上眼妝&腮紅)
上完粉餅2.jpg 



不知道各位覺得效果如何...我個人是相當滿意唷(照片拍不出光澤感)
我喜歡的效果通通有達到

1.清透自然.....★★★★★

2.持妝力.........★★★★

3.補妝效果.....★★★★★

4.暗沈度.........★                (星星數少表示不太會暗沈)

5.價格.............★★☆        (跟資生堂/佳麗寶比較)

6.致痘粉刺.....☆


我覺得像這種清透自然的粉餅,脫妝會比較不明顯
我使用上沒有發生浮粉的情況
補妝時只要將舊有的底妝推一推,直接輕拍上,幾乎跟早上剛上妝差不多
用了兩個多星期來,沒有粉刺增加OR致痘的情況

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這款粉餅沒有什麼缺點好挑惕
等到在更熱時若有其他心得,再繼續分享囉^^
大家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