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N79 甜蜜教主&驅黑美白BB霜,5g/99大洋(7-11販售)
DSC01122.jpg 
(圖左-甜蜜教主BB霜;圖右-驅黑美白BB霜)

這一次很高興接到廠商的試用通知,可以體驗兩款即將上市的BB霜
我拿到的是5G包裝的試用品,小小一瓶至少使用一星期也沒問題

話說,我本來就是BB霜的愛用者
我先前使用過~
SKIN79 桃紅胖胖瓶
SKIN79 金色胖胖瓶(目前最愛用)
SKIN FOOD 銀杏BB霜
ORIKS 珠光美白BB霜(目前次愛用)
所以這次一聽到要試用的是SKIN 79的BB霜,我就抱持著高度期待

廢話少說一點,直接進入重點吧!
我對BB霜的評斷標準大概有幾樣
1.遮暇度中等,希望呈現裸妝感的妝容
2.絕對不能致痘&過敏
3.不能使用後臉色呈現「灰感」
4.若有防曬係數更好

5.個人比較偏好保濕力好一點的BB霜

而我使用BB霜的時機,大多是「放假」or「肌膚過敏」or「肌膚狀況超好」
放假--不用上班,不太需要注重妝容、服裝的休閒時候
肌膚過敏--皮膚有時會過敏,不想再上粉底給肌膚太多負擔(但還是要修飾瑕疵)
肌膚狀況好--這種時候,上什麼都美,就不用遮暇力好的粉底了

所以,BB霜對我來說,功能是介於「潤色隔離霜」與「粉底液」之間的妝容選擇
另外,我單用BB霜,後續大多上「粉餅」來定妝,個人很喜歡這樣的搭配

接下來就來介紹今天的兩款主角吧^^

DSC01125.jpg 
◎廠商提供的產品介紹~

SKIN79 甜蜜教主BB  (SKIN79 Lovely Girl B.B Cream)

1. 鎮靜效果

含有桑白皮萃取物, Marigold(金盞花)萃取物, 馬齒莧萃取物,

呵護因有害環境變變粗糙的肌膚,使肌膚乾淨光滑

2. 自然遮蓋

含有Herb ComplexChlorella(小球藻)萃取物,

可自然遮蓋問題肌膚及各種肌膚瑕疵,使暗淡的肌膚光澤有活力

3. 維持細緻光滑的肌膚

含有多孔粉末,可防水防汗,不然有光,可長時間維持乾淨均勻的膚色

 


另一款~
DSC01126.jpg 
◎SKIN79 驅黑美白BB  (SKIN79 White Beblesh Balm)

1.  使肌膚透亮的美白功效

8種植物萃取的美白專利成分,防止黑色素沉澱,保持乾淨肌膚

2.  不泛油光,控油,使肌膚水嫩光滑

防水防汗,不糊妝,使肌膚持久保持水嫩光滑

3.  保溼效果

供給水分和營養,使肌膚充滿活力

4.  美白專利成份

含美白和細胞反之效果混和植物萃取物的化妝科組成物申請專利

8種植物萃取的美白專利成分,可讓肌膚乾淨閃亮

5.  主要成份

熊果素:使肌膚淨白透亮

甘草萃取物:從有害環境保護肌膚,滋潤肌膚

維他命C誘導體:透明肌膚



我們先來看一下這兩款的質地&顏色
DSC01131.JPG 
(左邊--甜蜜教主;右邊--驅黑美白)

個人比較--
甜蜜教主的顏色比驅黑美白略深一些些(差異不會非常大)
質地部分兩者很相似,都算滑順好推開的


下圖加入我目前愛用的「SKIN79金色胖胖瓶」一起比較
DSC01127.jpg 
(就是這一罐)

DSC01140.jpg 
(圖左-甜蜜教主   ;   圖中-驅黑美白   ;   圖右-金色胖胖瓶)

→金色胖胖瓶的顏色又比另外兩款再深一些些


推開的顏色
DSC01143.jpg 
(圖左-甜蜜教主   ;   圖中-驅黑美白   ;   圖右-金色胖胖瓶)


比較完外在條件,再來說說我自己的心得吧

◎甜蜜教主BB霜
這一款我使用起來,非常的貼近我的膚色(完全沒色差)
而遮暇的效果也是比「驅黑美白」及「金色胖胖瓶」來得低一些
不過他讓我感受最明顯的就是「控油」效果,非常明顯
我上完妝一整天,鼻頭幾乎沒出什麼油
我個人覺得,這一款很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再加上這麼討喜的粉紅色包裝,應該會吸引年輕妹妹喜愛吧
(....我是年近30的熟女了.....)
我在包裝上沒有看到「防曬係數」的標示,所以不確定有無防曬功能
而使用大約五次下來,沒有冒任何痘痘&粉刺
我5克剩下來的BB霜,打算搭配驅黑美白款一起使用,用在T字部位就好^^


◎驅黑美白BB霜
這一款就深得我心啦^^
我使用這一款,膚色也沒有改變,不過臉色感覺很透亮(有光澤感)
而且這款的保濕效果比甜蜜教主款來得好(我是混合偏乾肌)
這款的遮暇度比甜蜜教主高一些
我目前臉部有一些換季產生的過敏(會稍微紅紅花花的)
使用這款BB霜後,紅紅花花的地方可以遮蓋到看不出來(
深痘疤還是看得到)
整個臉的膚色很均勻,用一些遮暇膏蓋痘疤後,就有一張乾淨的臉囉
這一款的「控油」效果就沒有甜蜜教主來得好了,不過兩頰不會過乾
未來使用這一款,我會另外加控油產品在T字部位

而他的「美白效果」?我只使用五次,看不出來啦^^
這一款一樣不會致痘or致粉刺,而且我在肌膚狀況不好時使用也很OK
依照我個人的膚質,我比較喜歡&適合這一款


這兩款BB霜,目前在7-11有販售5g的小試用品,售價99大洋
正品會在康是美上架販售
    甜蜜教主BB霜50g   /售價390元
    驅黑美白BB霜43.5g/售價590元
我個人是會選購「驅黑美白」款來代替原來的「金色胖胖瓶」
希望價格能經濟實惠一些XD


最後想呼籲一下,BB霜是彩妝品,不是保養品
使用後還是要「卸妝」才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