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生堂心機完美特調眼彩#54,900大洋

這款是2008年資生堂新上市的秋季彩妝
內含一色霜狀打底色(上層)+兩色主打色(下層)
這一次的主題是MIX,所以主色的搭配上比較活潑+新鮮
打破了以往資生堂比較沈穩內斂的配色原則

本來,剛上市時我沒啥興趣(因為我對資生堂的眼影持久度很沒信心>"<)
不過,櫃姐叫我去櫃上玩玩看,不買沒關係,所以我挑了一天去試妝
當天由於櫃姐在招呼其他客人,我就要求自己試色(畫在眼睛上)
(小小OS~老櫃姐的化妝技巧都蠻保守的,畫出來的妝我不太喜歡...)
我很開心的自己坐在一角試妝,一眼上52號,一眼上54號,不亦樂乎^^
當下兩眼畫完,我覺得54畫出來的眼妝很柔美、氣質度破表
暖暖的柔金色+特殊的咖啡紫,有種非常小女人的感覺...

相較之下,52號就沒給我太大的驚豔了!
不過當下我沒買,因為我最在意的「持久度」還得觀察看看

離開櫃上到卸妝前,大約過了八小時
我發現眼影還是穩穩的貼在我的眼皮上,至少還有剛畫好時「八成的顏色」
這跟我印象中「顏色掉很快」的資生堂眼影觀感相差甚大
再加上這八小時,無不到處問人「這眼影好不好看?」大家都給肯定的支持
我終於失守了,在第二天又前往資生堂專櫃,把54號帶回家

(哈~請忽略我正在調整中的眉毛XD)
偷推一下圖中我新入手的Maybelline眼線膠-墨黑,便宜+好用+不暈+易上手

根據我用約五次的心得~
這次的特調眼彩,眼影顯色度高+不會飛粉+持久度佳+配色漂亮,很得我心
我使用這盒裡的霜狀打底,持久度算中上
但若請出UDPP來打底,持久度就變的超級好(可以整天都不掉色)
反正,就是一整個「滿意」啦

唯一小小不滿足的,就是「有點貴」
兩色小小格主色+霜狀打底,要價900元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想買第二顆,卻一直買不下手
我想可能是,一來是打底色就重複了,二來是眼影容量看起來好少...
所以遲遲沒有購入第二顆
不過,我打算趁這檔週年慶的優惠,再買進55號  

最後,附上一張資生堂滿額贈送的睫毛夾照片,有沒有很JS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