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QUALABEL 緊緻活顏卸妝霜,125g/300大洋

卸妝、洗臉產品是我一直喜歡嘗鮮的類別
平常的我大多是「全妝」,所以慣用卸妝油一瓶搞定
PS.全妝~防曬隔離+飾底乳+粉底液+蜜粉+防水眼妝+腮紅)

 不過,我一星期也會有個一兩天是沒有畫「眼妝」的

沒畫眼妝的時候,我就喜歡使用「卸妝霜」or「冷霜」這種卸妝品

其實,卸妝霜除了防水眼妝卸不掉外,底妝是可以卸得蠻乾淨的

而且,卸妝霜可以兼具「按摩霜的效果」,幫臉部溫和按摩一下

至於卸妝乳,我就不太考慮了,卸我化的底妝還是嫌不夠力

 

再加上我媽咪只會使用卸妝霜來卸妝(她居然跟我說卸妝油卸不掉妝?)

所以我身負幫她找到好用卸妝霜的責任

 

我使用過的卸妝霜有好幾項~

ETUDE的小黃瓜卸妝霜

佳麗寶開架的緹菈卸妝霜

MUF的卸妝霜(我愛那個香瓜味)

ALBION新版的卸妝霜

MISSHA某款玫瑰卸妝霜

以上幾種,我最喜歡的是ALBION卸妝霜,不過價格很貴,買不下手

 

*************廢話結束,進入正題**************

之前看到有版友推薦AQUALABEL的緊緻活顏卸妝霜,寶雅在打85

看到版友的介紹蠻心動的,就趁著它難得的折扣購入了一瓶

原價300/容量125,購入價是255

(其實不算便宜,一般的卸妝霜都是250↑)

 

看這瓶淡紫色的精巧包裝,顯得頗有質感呢!

裡面的卸妝霜顏色是淺粉紅色,有一股淡雅的香味,有點專櫃貨的FU

 

 

實際使用心得~

這款的用法就跟一般卸妝霜一樣,「手乾臉乾」下挖一顆「櫻桃」的量塗全臉

他的外包裝上有說明至少要按摩一分鐘,我大概按摩了兩分鐘

按摩時的感覺不會有很重的油膩感,真的很像是在用按摩霜的觸感

滑順、溫潤、淡香氣+輕柔力道按摩著全臉

整個身心有放鬆下來的平靜感

(這是我個人習慣,有空閒才用按摩霜若累斃了就直接用卸妝油解決)

按摩完畢後,我都用濕紙巾將卸妝霜擦拭掉

擦拭後,整個臉會感受到清爽、乾淨的感覺,不會油油的想立即洗臉

 

有一次我剛將卸妝霜擦掉還來不及洗臉

我媽咪就打電話來找我,電話講了20分鐘才願意掛

但臉部沒有感到一絲的不適,這點讓我蠻訝異的

 

至於我想大力推薦他的地方,其實是他的「卸妝力」

這款是我用過的卸妝霜中,卸妝力最優的,卸一次就乾乾淨淨

有幾次我有上眼妝也用這款卸妝霜來卸

只要不是大家公認的難卸睫毛膏,其餘的眼影眼線睫毛膏都可以卸除

對於他優異的卸妝力卻不會給肌膚負擔,我決定把它進貢獻給媽咪

我媽咪的底妝都上很厚重,但對卸妝卻要求不嚴謹

我想,這一罐會很適合她!何況他本來就是主打「熟齡肌」使用

 

圖中那罐我用過五六次的,已經被我媽收編走了

我想趁著屈臣氏有打85折的週年慶檔,囤個兩罐來放

 

總而言之,我蠻推薦這款卸妝霜的,有需要的人不妨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