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生堂心機 調理餅,粉蕊750大洋+粉盒300大洋
DSC01305.jpg

這款是資生堂東京櫃 2008年秋冬新上市的心機彩妝
我買的是#1明亮膚色,粉撲是包含在粉盒中販售的
由於這次的粉盒(圓)跟之前的粉盒(方)並不相容,故連盒一起買

DSC01302.jpg 

這次的圓形仿鑽石切面的造型,有種很時尚的現代感
既然是要帶出門的「補妝用品」,外型就得順便考慮進去

表殼的鏡面設計,雖然時尚有型,但免不了沾指紋的命運
不過放在化妝包中已經有一段時日了,並沒有刮花,耐磨度還不錯

DSC01300.jpg 

粉撲與粉芯分層擺放,不容易弄髒
鏡子的大小也算OK,補妝時使用剛好
整體粉盒的設計,我蠻喜歡的

DSC01303.jpg 

介紹完外型後,實際進入這款調理餅的功用與心得吧!

首先,來看資生堂官網對調理餅的介紹

「消除膚色差異、擊退厚重粉感」
「瞬間再現剛完妝時的完美膚質」
 
容量8克,SPF15 PA+,共三色-明亮/自然/健康膚色
針對補妝困擾而開發的全新品項
與一般粉餅不同之處在於「美肌改造粉末」
它是大塊且具有光澤感的板狀粉末組合而成
較以往的板狀粉末約大1.4倍,光澤量約高2倍
另附專用粉撲,大面積的設計能將粉末均勻擴展

當初,我問兩個不同櫃姐,這算是「粉餅」還是「蜜粉餅」?

一位說是粉餅,一位說是蜜粉餅...
我自己的感覺:粉質像蜜粉餅、功能像粉餅(哈..很爛的形容)

還是直接進入使用心得吧~
他分三種色號,我拿的是最白的「明亮膚色」,目測的顏色並不白
我一般心機底妝都是使用OC-10的色號,用明亮膚色蠻剛好的
粉質如我所說的像蜜粉餅一般的細緻,沒有什麼顆粒感
我當初會買這款,就是看中他主打的訴求「補妝專用」

我算是混合性偏乾的膚質
早上上完妝後,習慣在午飯後補一下妝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肌膚狀況不甚穩定
上妝後,鼻頭脫皮的蠻嚴重的、妝也比較不貼...讓我很困擾
補妝時,我都會先推掉浮粉的底妝 →噴一些保濕噴霧 →再補粉

用這塊調理餅補妝後,會變成「半粉霧半光澤」的妝容
(PS.一般的粉餅補妝完,妝容會偏向粉霧感較重)
這樣的效果是我比較喜歡的,不會因補妝而產生厚妝感or臉白一號
而遇上我鼻頭脫皮處,也沒有讓脫皮變得更明顯(當然也不會不見啦XD)

而補妝後的持久度,我覺得算是蠻不錯的唷
中午一點補妝後到晚上七、八點,臉上的妝都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維持效果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有另一點值得特別推薦的,就屬他附的粉撲了(好軟、好舒服唷)
這個粉撲是短絨毛粉撲,觸感很讚,搭配調理餅使用很優
這款粉撲抓起的粉量適中,不會一下手就太重,喜歡上厚粉的就慢慢疊擦
像我個人比較喜歡薄透妝效的,用這個粉撲就很剛好

而粉撲我三五天洗一次,洗完後跟新的一樣唷,材質柔軟依舊
我個人特別推薦啦^^

DSC01304.jpg 

最後~
若問我到底推不推薦這款調理餅?
我的答案是...妳若特地要買一塊補妝的粉餅or蜜粉餅,那就推薦
若妳用一般粉餅補妝都很OK了,就不需特別帶這塊了
這塊真的是「適合補妝」&「補妝時拿出來會吸引其他女生的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