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50ml,990大洋
olay1.jpg

這款號稱OLAY的『SUPER CREAM』,台灣是在2009年一月初上市的
不過,我在12月初博客來網路商店參加它的首購活動就買到了
下面就是當初活動的禮盒包裝,有送一雙設計師設計的黑色手套(市價6800元)
手套放在機車裡,就不另外介紹,今天的重點就放在這款SUPER CREAM上吧

olay8.jpg

來看一下這款SUPER CREAM的質地
我跟我家人-兩個人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一個月下來已經用掉快半瓶了
也已經感受出一些心得,所以打算來推薦一下XD

olay3.jpg 

下面這張照片是瓶身的背面,有中文的說明
這一款SUPER CREAM的瓶身設計、用色,是我看過OLAY的產品裡最有質感的
真的一點也不輸專櫃包裝
加上「張曼玉」的代言,讓我在看產品介紹時就非常心動了

而且,我覺得敢打出「SUPER CREAM」的名號,OLAY應該是有砸大錢研發吧?
雖然我對OLAY的產品從未有過好印象(也僅買過活膚精華霜一次)
但我決定給OLAY一次機會,試試這罐產品
(謎之聲:我會買也有一小部分是因為手套啦,我想要一雙氣質黑手套XD)

olay5.jpg

下面兩張圖片,是他所附的DM介紹,裡面有寫出主要成分,有興趣的人看看

olay6.jpg 

olay7.jpg 

這款SUPER CREAM的質地算是溫潤、細緻的,不會太硬、很好推勻
淡淡的粉色,也有不錯的視覺享受...
至於香味.....還是有點人工,雖然沒有很喜歡,但聞久了也習慣了(尚可接受) 

olay4.jpg


OK~進入使用心得吧
先說一下我的膚況:今年邁入30大關,混合性偏乾肌,兩頰略微敏感
我個人保養程序,已經從脫離乳液的年代,慢慢改用乳霜了
我不喜歡很厚重的質地,也不喜歡擦完乳霜不會吸收(很像變成一層膜)的感覺
使用太過滋潤的產品會長痘
雖然T字跟兩頰沒有分區保養,但用量上會控制T字較少、兩頰較多

 

這一瓶SUPER CREAM會讓我愛用一個月沒有變心,主要是我不喜歡的缺點都沒有
他細緻的質地,跟我慣用的各專櫃乳霜很類似,沒有廉價感
我用他所附的挖棒,每次用量約一顆珍珠再多一些,在臉上點五點,均勻推開
他非常的好延展,不會有難推的狀況,剛推開會有一些存在感
不過,大約三分鐘後就不會有存在感了;在約十分鐘,臉也不會有油亮感
感覺就是完全吸收了,取而代之的是很細緻、水嫩的膚觸
隔天早上起床,也不會有泛油光的情形,臉還是蠻好摸的,感覺保養效果持久

這款SUPER CREAM有強調「四天緊緻」的效果
在我的臉上沒有很明顯的變化,不過表情紋有淡化的情形、肌理也變整齊一些

整個臉色看起來比較明亮(感覺很像精神很好^^)
算是「有看出成果」的一款乳霜
前陣子溫度忽冷忽熱的,我的敏感頰沒有發作、鼻子也沒脫皮
個人覺得這款乳霜還蠻適合我的

跟我一起使用的家人,她本來都買OLAY多元修護霜當作晚霜
當初分裝一些給她使用時,她很快的就把她的多元修護霜打入冷宮了
目前她跟我合用一罐,她說要等有不錯的折扣時來購入這一瓶
(為啥我看到處都上架了,卻沒有做任何新品上市的活動或優惠呢?)

總之,個人覺得OLAY這次有用心在製作這瓶護膚霜
雖然990元的開架品讓人覺得會買不下手
不過,以對我來說他是適合且有效的產品,那990元其實就不算貴了

大家參考看看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