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SE開架櫃】潤肌精 高保濕美容液50ml
DSC01121.jpg 
價格不是很記得,大約在500元上下(當初有送潤肌精化妝水+乳液30ml)

我這一罐是已經用到底了,才發現我居然沒有寫心得
先講結果吧:我超級推薦這一罐的啦

最重要的原因:超級像「平價版」黛珂保濕美容液&高絲精米保濕露
上面說的那兩瓶我都買過,覺得相似度真的有80﹪以上
我這瓶到底了,即將趁下一檔的開架85折在囤一罐

先看看高絲官網對這瓶的介紹
潤肌精美容液.JPG 

這一瓶的使用方法是在:洗臉後→潤肌精高保濕美容液→化妝水...等後續保養
跟黛珂保濕美容液和高絲精米保濕露是一樣的用法

這一款的質地非常清爽,一次大約按壓三下用全臉
水水的質地一下子馬上就吸收了,沒有黏膩感
後續再上化妝水及乳液(早上只上這兩樣,晚上會在加一個精華液)

看一下他的質地
DSC01129.jpg 
他的丫頭做的很小,壓一下量不會很多,我全臉得壓3~4下

當初我會購買這一罐,是因為很喜歡「潤肌精」的香味
還有喜歡KOSE集團研發在化妝水前先上「保濕精華液」的觀念
這類的保濕精華液(黛珂&精米&這款)質地都相當清爽卻保濕力優異
而且後續保養品也會因為精華液的關係吸收力較好
應該有點「導入」的效果

認真的比較「黛珂保濕美容液」&「高絲精米保濕露」&「潤肌精高保濕美容液」
我覺得「黛珂」很適合中乾性肌膚使用,因為他的滋潤度還是比較夠的
而中油性肌膚就很適合「潤肌精」,只要肌膚不會太乾,這一款保濕就很優了
那「精米保濕露」呢?我覺得沒有他的空間了
這只是我個人的心得啦(精米支持者別毆我XD)

這一罐50ml的容量,我每天早上用,一次壓三~四下
從2008.12月用到現在,還剩下一些些(應該能撐到五月中)
大概五個多月,大家也順便參考一下


補充以上三款的價格~
黛珂保濕美容液 ,40ml/2500大洋
高絲精米保濕露 ,50ml/1500大洋
潤肌精保濕美容液,50ml/約500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