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寫保養品的心得文,很常在保養品剛買來使用1~2週時寫

那時候通常都是新鮮感還在、對產品還沒有長時間觀察就寫了

雖然有些保養品也是以後一直愛用沒錯,但有些卻用不完一整瓶就沒火了

會推薦的保養品一定是「不會過敏」、「不會致粉刺」...等基本原則

但「長時間效果」、「回購率」就無法在那時判斷

 

所以,我決定把保養品的心得文改到「使用到快完」時在寫

這個時間點通常都已經是用了這罐保養品的三~四個月後了

長時間成效(EX:美白、抗皺)才能進一步評斷

而「會不會再買」也變成我在意的重點

真的很喜歡要再買對我這個很喜新厭舊的人是很難的

 

再者,最重要的:我願不願意幫這罐保養品寫心得文?

寫心得文通常要醞釀心情、拍照、寫文...

我現在比較懶,我要真心喜歡的產品才願意寫

所以讓我願意提筆來寫是要有很大動力的

我覺得「退除新鮮感」後、面對「華麗包裝」下的「保養品真正的價值」

這樣的心得文,才算有價值吧XD

 

PS.面膜&彩妝品就比較沒有「時間」的限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